W&W

Waffen and Waffel

灣家社團
同人為主 原創為補 CWT場次活動中。
*正在熟悉新家中,回復緩慢請多包涵*

CWT42 偽裝者同人 無料 No.001-試閱

1938年,冬,上海。

 

       江南的陰雨天氣如果放在春夏時期的話,可能會帶給人一種浪漫的戀愛氣息。但在如此的隆冬時刻,細密的雨絲以及暗沈的天色帶給人的只能是不悅以及陰冷。就算是再好的心情大概也會被當頭澆滅吧。相比起俄羅斯的寒冬零下二三十度的冷只是表面的,這兒卻是生生的冷入骨髓。

 

       明誠坐在車子裡等待著接頭人物的出現,按照約定的時間已經過去了至少半小時了,但是那個該打著黑傘帶著黑帽子並且要手拿申報的出現在茶館門口的人還是沒有見到。正在明誠準備離開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如此打扮的年輕男子朝著茶館走去,手上拿著一份報紙。距離並不算很遠,但是細密的雨絲打在車窗上,能見度也相對減低。阿誠正準備下車過去探個虛實,卻發現不遠處的街角邊有幾個黑衣人在盯哨。明誠從車上下來後故意從茶館門口走過,路過門口那年輕人的同時,阿誠的視線向著他手上的報紙看去,的確是申報。

 

       「有人盯哨」阿誠輕聲的提醒道。腳步卻穩當的向著街邊那幾個黑衣人走去。看到有人向自己這邊過來,那幾個人都心虛的向著反方向轉去。明誠卻在要到街口到時候一個側身,進去了一家布店。

 

       「老闆,有什麼新到的布麼?」阿誠對著被自己突然進去給嚇到的老闆說道。一愣一愣的老闆半天才反應過來

       「昨天剛到兩匹法蘭西絲絨,這位客人,您要看看麼?」

       「都給我拿兩丈就行。」

       「好的,您請稍候」老闆一聽立刻殷勤的扯起布料去了。

       老闆包好布料,遞給了阿誠。付錢離開,茶館門口的人已經不見了,盯哨的那幾個也離開了。

       

       「阿誠,怎麼了?」明樓進門就看到坐在床邊上發呆的明誠問到。

       「先生,您回來了。今天的接頭不是很順利。對方被人盯上了。」明誠有點鬱悶的說道,算是第一次在上海和自己人接頭,結果卻並不如預期的順利讓明誠不免有受打擊。明樓倒是不以為意。

       「沒事,情報已經安全送出去了,今天你這邊只是個幌子而已。」明樓的話語讓明誠明顯的一滯,明誠卻並沒說什麼。

       「怎麼,不樂意了?」明樓在明誠身邊坐下,邊解開領帶邊問道。

       「先生,阿誠怎麼敢呢?」阿誠算是很大的鬧彆扭了。

       「阿誠,脾氣漸長啊。」明樓半帶揶揄的口吻反倒讓阿誠一凜。

       「大哥……」餘下的話語阿誠今晚大概是沒機會出口了。明樓的唇堵上了他的口...


-----拉燈-----

No.001 BY 晓晓

如此好吃的阿誠大哥不要就讓我來吧!(搓手


CWT42 (2016/2/13-14) 

攤名:Waffen and Waffel

攤位號碼:3樓 E13(兩日相同) 

年前大家都忙沒能趕上這次的場次,所以就把現有的先印成無料,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帶證件來領喔!

评论
热度 ( 1 )

© W&W | Powered by LOFTER